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不想

不是不曾想过 是不敢去想..也不愿意提醒自己
不是不相信你 不相信的是自己
不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让你依旧的爱惜着..
不觉得自己能保住那一切一切
不该忘记你 不该忽略你 不该无视你 不该拒绝你 不该怀疑你
我最最最不应该...依赖你


那是怎样的一段未来... 我们都不知
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害怕现在的快乐换来的是伤心
不希望把彼此心里的距离随着大海越飘越远
身边没有你... 始终少了一些
和你走过的路.. 没有了你一起走
那还是我们走过的路吗..?
其实放学赶着出教室 也是种幸福
因为那里有个人等着我..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我还能一如往常地继续吗...?
一切一如往常.. 但也许不同的只是只有我一人
哪怕有一天那里不再有你站着;
哪怕有一天那里不再有你的影子;
哪怕有一天不再能听见你叫我的声音;
哪怕有一天.. 我只能在回忆中搜索这一切



不管一个动作.. 还是一句话
这一切一切我们都得记得
以后都不晓得我们是否还能肩并肩的一起完成一个属于我们故事里的节奏..









恨那不安分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