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坚强


个人都是变色龙
大家都在隐藏一部份的自己
表面上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自己心里的最深处一定有个没人知道的秘密
最秘密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
我也有一些难受 不只你一人
并不是愧疚
是一种不能形容得感觉
这段时间 它也曾和我相处
我也自己勇敢地承受了
我把它藏得好好
它是我最秘密的感受..


我是个人
我也有迷途的时候
我也有迷茫的时候
也有复杂 想不通 不明了自己的时候..
我是个女生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我也有伤心的时候
我和别的女生也是一样的..



不断告诉
身为女生 已比男生懦弱
所以我必须要有一颗坚强的心 一定要坚强
我要捍卫我的自尊 一个女生的自尊
就算心里难受 表面一定不能表示出来
我在学习当一个坚强的人
我一定要比任何人还要坚强


答应自己从此以后都不能哭
是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宁可心里滴泪 我决不可落泪...

告诉自己
我已长大了 我能勇敢面对任何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